科研与社会服务

社会服务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科研与社会服务 >> 社会服务 >> 正文

旅游管理学院教师赴泌阳森林公园开展技术服务

发布日期:2021-10-11    作者:     来源: 旅游管理学院    点击:

10月5日-6日,旅游学院三区人才特派员张奇志副教授带领学院旅游科技服务组王亮亮、陈果老师等,赴泌阳森林公园开展技术服务,主要针对景区节假日客流量与卫生清理情况进行调研。

10月5日,为提高调研效率,小组成员分别对核心景观区、一般游憩区、管理服务区、生态保育区等区域开展第一阶段调研。调研围绕不同时间段景区客流量及所产生塑料垃圾的数量、种类等情况展开统计,通过实地调查和访谈等方式,向景区管理人员及卫生清洁人员询问客流量和游客产生垃圾的情况及景区的清理情况,初步摸清景区客流量、产生塑料垃圾的高峰时间段和地点。

10月6日,针对调研情况三位老师与班场长进行了研讨,拟决定在下次的调研中将问卷调研融合到此次调研活动中来,对调研的问题进行总结,对游客环保意识还比较淡薄等问题提出合理化的整改建议,后期需加大景区环境保护以及塑料垃圾处理的宣教工作。(撰稿人:于洋 审核人:余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