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与社会服务

社会服务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科研与社会服务 >> 社会服务 >> 正文

河南省智慧旅游及乡村旅游产业科技特派员服务团赴鲁山县开展科技服务(五)

发布日期:2021-07-27    作者:于洋     来源: 旅游管理学院    点击:

7月23-24日,河南省智慧旅游及乡村旅游产业科技特派员服务团在我院副院长余兵的带领下,到受援县鲁山参加“万人助万企”活动,为鲁山县段店花瓷技术开发有限公司开展员工培训、技术指导工作。

“微娅直播流量为什么那么高?”她的直播特点是具有故事代入感、闺蜜分享,情感愉悦感。旅游管理学院秦双飞老师针对鲁山花瓷新媒体营销的需求,做了一场《新媒体营销的特点及方式》的专题培训,内容包括微信公众号编辑,短视频拍摄技巧及剪辑方法,内容运营。王芳老师针对服务形象礼仪、仪态礼仪、接待礼仪、语言礼仪等开展了服务礼仪的专题培训。随后,服务团结合鲁山花瓷的包装需求开展调研活动,专业为艺术设计的李泓蓉老师为鲁山花瓷包装设计开展技术指导。

本次科技服务受到鲁山文旅局、鲁山县段店花瓷技术开发有限公司的热烈欢迎和好评。(撰稿人:于洋 审核人:余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