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与社会服务

社会服务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科研与社会服务 >> 社会服务 >> 正文

河南省智慧旅游及乡村旅游产业科技特派员服务团赴鲁山开展科技服务(三)

发布日期:2021-03-22    作者:于洋     来源: 旅游管理学院    点击:

3月12-14日,河南省智慧旅游及乡村旅游产业科技特派员服务团刘开华、陈婷、余兵、张欢欢、陈果、于洋、李晓云、张洋老师一行赴鲁山县开展科技服务,指导鲁山全域旅游产业发展。

刘开华院长一行实地查看了鲁山全域旅游的相关资料,指导鲁山县文化广电和旅游局按照评分标准逐项打分,针对体制机制、政策保障、公共服务、供给体系、秩序与安全、资源与环境、品牌影响、创新示范等方面作出了具体指导。随后,在四棵树乡黄沟村、张沟村、尧山镇想马河村发放农家乐册子,指导农家乐建设。针对鲁山县农家乐存在只重规模、层次不高等现象,服务团从经营理念、乡村传统文化挖掘、民俗特色资源挖掘、周边环境、食品安全、安全用电、卫生条件等方面提出了指导。

为表达服务团对鲁山县旅游两年来所做的贡献,鲁山县文化广电和旅游局向服务团赠送了锦旗。鲁山县副县长谷洪涛、鲁山县文化广电和旅游局局长景春迎,县工信局局长于海琴参加了活动。(撰稿人:于洋 审核人:余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