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与社会服务

科研信息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科研与社会服务 >> 科研信息 >> 正文

旅游学院邀请河南大学陈楠教授作讲座

发布日期:2024-04-10    作者:     来源:     点击:

4月9日下午,应旅游学院邀请,河南大学文化旅游学院陈楠教授在双创中心310会议室作题目为《河南如何实现“文旅融合看河南”---河南省文旅融合发展解读》的专题讲座,讲座由旅游学院党总支书记朱长明教授主持,旅游学院部分师生聆听了讲座。

讲座伊始,朱长明教授对陈楠教授的求学经历、职业生涯和科研方向做了介绍,随后,陈楠教授从文化旅游融合发展的时代背景、河南省文化旅游融合发展现状、河南省文化旅游融合发展驱动力、河南省文化旅游融合发展脉络、河南省文化旅游融合发展保障措施、总结与展望等六个方面作了精彩讲解。

整场讲座内容丰富,观点新颖,为我院师生带来了新的启发。讲座结束后,陈楠教授和我院老师就专业的人才培养、专业建设、学生考研、老师考博进行了交流。(撰稿/丁甜 摄影/丁甜)

(编审/秦双飞  审核/张春焕  终审/余兵)

陈楠简介:

博士,河南大学特聘教授,博士生导师,河南大学文化旅游学院创意与规划系主任,河南省文化和旅游厅—河南大学黄河国家文化公园研究院副院长、河南大学研学旅行研究中心主任。2013年入选国家旅游局首批旅游业青年专家培养计划,2018年入选河南省高等学校青年骨干教师培养计划,2019年入选河南省高校科技创新人才(人文社科类)支持计划。发表论文50余篇,出版著作10部 ,主持国家社科基金2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