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就业

就业创业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创业 >> 正文

旅游管理学院召开2021届毕业生夏季征兵宣传动员会

发布日期:2021-05-29    作者:张博     来源: 旅游管理学院    点击:

5月28日下午,旅游管理学院在二教113组织开展了2021年大学生征兵宣传动员会,武装专干张博、毕业班辅导员张春焕及2021届全体毕业生参加会议,会议由张春焕主持。

会上,张博向同学们介绍了征兵政策、报名流程、体检标准等内容,动员青年学子响应党和国家号召,踊跃报名应征入伍。辅导员张春焕鼓励同学们,发扬勇于担当、敢于献身的精神,携笔从戎,报效祖国,在绿色军营中书写无悔青春。同学们就入伍去向、个人在军队的发展前途以及退役安置等问题展开了交流,现场气氛热烈。

此次宣讲让同学们深入了解了2021年国家应征入伍政策,鼓励更多同学去部队中磨练意志、增强素质,为国家安全和社会稳定作出贡献。(撰稿人:张博 审核人:杜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