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就业

就业创业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创业 >> 正文

旅游管理学院召开2021届本科毕业实习动员会

发布日期:2021-01-06    作者:潘佳斌     来源: 旅游管理学院    点击:

毕业实习是专业教育十分重要的实践教学环节,为了使同学们能够更好地适应即将到来的实习活动,1月5日下午,旅游管理学院在二教112教室召开2021届酒店管理专业毕业生毕业实习动员会。此次动员会由旅游管理学院教学秘书张欢欢主持,教学副院长陈婷、党总支副书记杜丽、酒店管理教研室副主任李晓云、毕业班辅导员张春焕,以及138名酒店管理专业学生参加此次实习动员会。

首先,张欢欢向毕业班学生讲解了实习规定和要求,并详细说明了实习单位申请流程、实习报告填写规范、实习成绩鉴定要求等,交代学生规范毕业实习过程。随后,陈婷从实习目的与意义、实习要求、实习组织与管理等方面强调了毕业实习的重要性和实习管理规定;杜丽从疫情防控、安全管理、自我管理等方面,嘱咐学生要遵守学校、学院及实习单位的管理规定,并鼓励学生党员、学生干部充分发挥积极模范带头作用。最后,李晓云就毕业论文相关要求以及论文撰写应注意的事项进行了重点阐述,督促学生在实习的过程中注意同步进行毕业论文的创作。

通过此次动员大会,使同学们认识到了毕业实习的重要性和必要性,明确了毕业论文的写作要求,进一步明确了就业的目标方向,为毕业就业奠定了基础。(撰稿人:张欢欢 审核人:陈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