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就业

就业创业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创业 >> 正文

旅游管理学院举办2020年“信农杯”创新创业大赛

发布日期:2020-12-18    作者:潘佳斌     来源: 旅游管理学院    点击:

为了更好地帮助学生树立创新创业意识,营造创新创业氛围,挖掘并扶持优秀创新创业项目,12月17日下午,旅游管理学院在二教201举办了“信农杯”创新创业大赛。大赛由学院部分老师、辅导员担任评委,从全院选拔出的15个代表队参与了大赛的宣讲。

此次大赛以“培养创新意识,践行创业能力,服务乡村振兴”为主题。比赛分为两个环节进行,一是选手的宣讲环节,二是评委提问环节。在比赛现场,选手们首先用PPT的形式全方位阐述了项目概况、市场分析与定位、产品介绍、商业模式、团队介绍等九大方面,在介绍完毕后,评委根据项目的情况进行了提问,选手进行现场答辩。此次同学们参赛的项目与专业所学相结合、与社会需求相结合、与乡村振兴相结合,充分表现了团队对于专业与现实的思考和关心。

本次大赛以推动旅游管理学院“创意、创新、创业”体系建设为目标,以培养提升学生创新精神、创业意识与创业能力为主旨,更好的帮助了同学们了解创业、促进创业。(撰稿人:潘佳斌 审核人:余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