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业建设与人才培养

实践教学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专业建设与人才培养 >> 实践教学 >> 正文

旅游管理学院领导老师赴平顶山福泉大酒店检查看望实习生

发布日期:2021-10-14    作者:王芳     来源: 旅游管理学院    点击:

2021年10月13日下午,旅游管理学院院长刘开华带领副院长陈婷、实习指导老师王芳、陈果一行到平顶山鲁山县天瑞旅游集团福泉大酒店检查看望2019级旅游管理和酒店管理专业实习生。福泉大酒店总经理钞丹、人力资源部负责人黄秀芳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座谈。

院领导老师深入学生实习和食宿场所,详细了解了4名实习生在福泉大酒店的实习生活、工作情况以及论文准备工作进展,肯定了同学们自实习以来在工作岗位上的良好表现及各自的成长,并对同学们在实习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和困惑给予耐心地答疑和指导。刘开华在实习生座谈会上强调:一要珍惜和把握这次实习机会,在实习岗位上锻炼专业技能,提升职业素养;二要养成良好的学习习惯,在实习中收集和丰富毕业论文的一手资料;三是注重个人综合能力的培养,在实践中不断提高分析和解决问题的能力。四是要遵守实习单位各项规章制度,注意实习安全。

最后,刘院长一行对福泉大酒店在实习工作上的高度重视和大力支持表示感谢,表示学院将继续加强与行业、企业的联系,强化实践育人环节,不断提升学生的实践创新能力和社会服务能力,提高人才培养质量。(撰稿人:王芳  审核人:陈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