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业建设与人才培养

教学动态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专业建设与人才培养 >> 教学动态 >> 正文

旅游学院开展2023-2024学年第二学期期初教学检查


发布日期:2024-02-27    作者:顾菲     来源: 旅游学院    点击:

为确保新学期教学工作平稳运行,进一步规范教学行为,加强教学质量监控,旅游学院副院长陈婷、教学督导员及各教研室主任深入教学楼开展了全面的教学检查工作。

本次检查涵盖了教学准备、课堂教学情况、学生学习情况等多个方面,重点检查了教师的课程教学大纲、教学进度表、点名册、课件、教案等教学材料的完整性和规范性,教学进度的合理性及教学设备的运行情况。从检查情况来看,我院教师能够认真准备教学材料,通过多样化的教学方法有效激发学生的学习兴趣;学生能够认真听课,课堂参与度较高;教学设备能够正常运行,教学保障措施到位。针对存在的个别问题,检查小组及时与任课教师进行了沟通和反馈,并提出了具体的整改建议。

开学第一天深入教学一线开展教学检查工作,对强化教风学风建设、促进教学质量提高起到重要的推动作用。学院将继续加强教学质量监控,持续改进教学工作,为学生提供更好的学习环境和更优质的教学质量。(撰稿/顾菲 摄影/徐晓琰、张音音)

编审/周新玲 审核/王亮亮 终审/张欢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