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业建设与人才培养

教学动态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专业建设与人才培养 >> 教学动态 >> 正文

我院师生参加第十三届“远华杯”全国大学生“会展+”创意大赛华北赛区比赛


发布日期:2023-11-08    作者:     来源:     点击:

近日,第十三届“远华杯”全国大学生“会展+”创意大赛华北赛区决赛成功举办,比赛由天津商业大学公共管理学院会展研究所承办,以线上形式进行,包括北京第二外国语学院、北京农学院、天津商业大学、河南财经政法大学等23余所高校参赛。

本次大赛共分为三个比赛类别,分别为会展项目策划类、会展创意设计类和会奖旅游策划类,参赛内容涉及会议、展览、旅游、活动等多种形式。比赛流程分为院校初筛和专家评审,华北赛区各院校对作品进行初选,共提交了66项作品参加决赛,经过专家评审团的专业评选,最终我院会展专业共有四支队伍喜获佳绩,胡启蕊老师指导的深藏blue队和丁甜老师指导的花儿朵朵队获得一等奖;曹雨婷老师指导的当家作组队获得二等奖;李泓蓉老师指导的天马行空队获得三等奖。

本次比赛突出了会展专业以人才需求为导向,以能力提升为主线,注重学生的理论知识掌握和实践能力培养。同时,通过参加全国性的比赛,开阔了学生的专业视野,提高了专业自信心与就业竞争力,为本院会展专业高质量发展提供支撑。

(撰稿/胡启蕊审核/周诗涛 终审/陈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