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业建设与人才培养

教学动态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专业建设与人才培养 >> 教学动态 >> 正文

旅游学院师生参加全国高校商业精英挑战赛会展专业创新创业实践竞赛收获颇丰

发布日期:2023-11-01    作者:     来源:     点击:

为加快培养新时期适应会展业发展需要的应用型、创新型和复合型专门人才,我院积极组织学生参与到全国高校商业精英挑战赛会展专业创新创业实践竞赛中,以赛促学,不断培养学生专业能力,提升学生专业素养,激发学生创新创业热情。

全国高校商业精英挑战赛会展专业创新创业实践竞赛由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商业行业委员会、中国国际商会商业行业商会、中国商业经济学会主办,为高校师生搭建了良好了实践与交流平台,大赛历时6个月,经过层层选拔,共有14所高校的102支参赛队伍、93名参赛教师和492名参赛学生脱颖而出,进入决赛。经过网络初评、线上展示、在线答辩等环节,我院共有五支队伍晋级省赛并获奖,其中一等奖为周诗涛、胡启蕊指导的“昆明浪漫经济方案”项目;二等奖为丁甜、李泓蓉指导的“洛阳牡丹文化节方案”项目、曹雨婷指导的“2025洛阳文创产品展销会方案”项目;三等奖为胡启蕊、沈克指导的“河南非遗文化节方案”项目、李可玉指导的“大河巡礼·邂逅金城兰州城市营销方案”项目。

同学们在比赛中深化了理论知识,积累了实践经验,锻炼了专业技能,培养了创新创业精神,实现了“学”向“用”的转化,为今后步入社会奠定了坚实的基础。(撰稿/丁甜 审核/周诗涛 终审/陈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