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业建设与人才培养

教学动态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专业建设与人才培养 >> 教学动态 >> 正文

旅游学院举办2023年全国导游资格考试培训讲座


发布日期:2023-11-03    作者:     来源:     点击:

为助力学生更好地备考2023年全国导游资格考试,让学生充分了解考试流程和现阶段复习重点,旅游管理学院于2023年11月1日在双创中心305教室举办了导游资格考试培训讲座,讲座由旅游学院史亚奇老师主讲。

培训讲座围绕“为什么考”“考什么”“怎么考”以及“你问我答”四个主题进行。首先,史亚奇老师通过师生互动及自身经历,分析为什么报考全国导游资格考试,鼓励大家抓住大学生在校优势积极报考,为今后就业奠定基础。随后,史亚奇老师针对全国导游资格考试笔试和面试两部分,对笔试机试注意事项,面试的礼仪、候场、进场、讲解、回答问题、离场等方面进行现场的培训演示。最后,通过“你问我答”环节对学生们在备考期间存在的疑惑一一解答。

此次培训,激发了学生的备考热情和自信,也预祝同学们能顺利通过全国导游资格考试,为自己的职业规划助力!(撰稿/李晓晓 摄影/韩星)

编审/程雪 审核/史亚奇 终审/陈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