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业建设与人才培养

教学动态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专业建设与人才培养 >> 教学动态 >> 正文

旅游管理学院召开2021-2022学年第一学期期中教学反馈会

发布日期:2021-11-19    作者:李晓晓     来源: 旅游管理学院    点击:

为充分了解学生学情和学习需求,保障学院教学工作的有序开展和教学质量的稳步提升,2021年11月18日中午旅游管理学院在双创中心楼会议室310召开2021-2022学年第一学期期中教学反馈会。此次会议由旅游管理学院副院长陈婷主持,教学秘书、各教研室主任、副主任及各班学委参加此次会议。

反馈会前,学院已通知各班学委收集各班学生对于本班教学的意见。会上,各班学委作为班级代表依次反馈各班关于教师教学的具体意见,主要包括教学内容、教学质量、教学方法、教学设备、实验器材以及课程作业等方面。陈院长及参会的各位老师积极听取学委的相关反馈意见并做好详细记录。陈院长表示会将反馈问题通知到相关教师,并针对各班反馈意见对教学工作做相应调整,做好后续的落实工作。

最后,陈院长强调,班级学委要充分发挥老师和同学之间的桥梁作用,在日常教学中及时向任课教师反馈同学意见;对于教室中的硬件问题要及时在值班室登记解决;同学们也要做好课前预习和课后复习,并利用课外时间拓展专业知识。

通过本次期中教学反馈会,学院及时了解教学工作中的新情况,在保证常规教学的同时,对发现的问题及时整改,有效促进师生的沟通和教学管理水平提升,加强师生对教学工作的重视,形成良好的育人环境。(撰稿人:李晓晓审稿人:张欢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