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园地

支部建设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党建园地 >> 支部建设 >> 正文

会展经济与管理专业学生党支部开展“学思践悟新思想,踔厉奋发新时代”微党课大赛

发布日期:2023-11-28    作者:易冉     来源: 旅游学院    点击:

为激励同学们学理论、强信念、跟党走,在学习领悟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中坚定理想信念,在奋发有为中践行初心使命,在主题宣讲中提升专业能力,会展经济与管理专业学生党支部于11月27日在双创中心310开展“学思践悟新思想,踔厉奋发新时代”微党课大赛。支部在校师生党员参加了本次比赛。

支部党员们围绕党的二十大精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光辉历史等主题,用生动的案例,鲜活的语言,深刻表达了对党的忠诚和对祖国的无限热爱,充分展示了支部党员不忘初心、勇于担当、奋发有为的良好精神风貌。经过评比,共评选出一等奖2名、二等奖3名、三等奖4名,优秀奖5名。

比赛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通过此次微党课,洗礼了思想,升华了精神,筑牢了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治品质,大家将继续坚决做到知史爱党、知史爱国,认真学习专业知识,不断提高各方面综合素质。(撰稿/易冉 摄影/王世龙)

编审/秦双飞 审核/张春焕 终审/杜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