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园地

支部建设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党建园地 >> 支部建设 >> 正文

旅游管理专业学生党支部开展“学思践悟新思想,踔厉奋发新时代”微党课大赛

发布日期:2023-11-24    作者:周新玲     来源:     点击:

为巩固深化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成果,扎实开展“基层党组织建设年”活动,进一步提升学生党员教育实效,教育引导学生党员学好新时代理论,讲好新时代故事,11月23日,旅游管理专业学生党支部在双创中心310会议室开展了“学思践悟新思想,踔厉奋发新时代”微党课大赛。支部在校师生党员参加了本次比赛。

支部党员们围绕主题,紧扣时代脉搏,紧密围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透过红色纪念日、红色景点、重要会议、经典著作等视角,综合运用多媒体课件进行了精彩的讲述,以“小切口”讲述“大道理”,深刻表达了对党的忠诚和对祖国的无限热爱,充分展示了支部党员不忘初心、勇于担当、奋发有为的良好精神风貌。

经过评比,共评选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优秀奖4名。(撰稿/周新玲 摄影/张柳)

编审/秦双飞 审核/张春焕 终审/杜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