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园地

支部建设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党建园地 >> 支部建设 >> 正文

旅游管理专业学生党支部开展9月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3-09-09    作者:周新玲     来源:     点击:

为确保新生顺利开学报到,充分发挥学生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推动学院迎新工作顺利进行。9月9日,旅游管理专业学生党支部开展了“迎新季的那一抹红,学生党员在行动”主题党日活动。

9月9日早上7点,支部党员同志们准时到岗,在新生入学、路线指引、协助报道、行李搬运等工作中展示出党员的风采。他们用热情的微笑、耐心的言语、贴心的服务展现出踏实奋进、带头示范的当代大学生党员的精神风貌,成为校园迎新工作中的一抹动人亮色。

青春逢盛世,奋斗正当时。从朝阳初升到烈日当头,支部党员同志们热情不减,以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时刻坚守在迎新第一线,奔走于学校各处,保质保量做好迎新工作,他们始于初心、勇于担当、善于作为、以务实笃行的真心让广大新生和新生家长感受到了热情与温暖。(撰稿/周新玲 摄影/杨雪珂)

编审/张博 审核/秦双飞 终审/杜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