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园地

支部建设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党建园地 >> 支部建设 >> 正文

旅游管理专业学生党支部开展“以学助魂强党性,以学促干建新功”11月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3-11-20    作者:秦双飞     来源:     点击: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引导支部党员进一步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11月19日,旅游管理专业学生党支部在双创中心310办公室开展了主题为“以学铸魂强党性 以学促干建新功”的党日活动。支部在校师生党员参加了本次活动,活动由支部书记秦双飞主持。

会上,秦双飞老师首先带领支部党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求是》杂志发表的《推进生态文明建设需要处理好几个重大关系》的文章。随后,支部党员同志围绕“以学助魂强党性,以学促干建新功”进行了专题研讨发言。党员同志们纷纷表示通过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不仅提升了自身理论素养,同时学会了从科学理论中悟规律、明方向、学方法、增智慧,提升了自身的政治能力、思维能力和实践能力。

秦双飞最后强调,全体党员要在深学细悟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上下更大功夫,认真学习领会、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紧紧围绕“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的总要求,汲取奋发进取的智慧和力量,在推进现代化建设、民族复兴的伟大征程中践履笃行勇担当!(撰稿/周新玲 摄影/张柳)

编审/秦双飞 审核/张春焕 终审/杜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