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园地

支部建设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党建园地 >> 支部建设 >> 正文

会展经济与管理专业学生党支部开展“牢记嘱托学思想,挺膺担当建新功——劳动享乐趣,行动正当时”10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3-10-22    作者:易冉     来源: 旅游管理学院    点击:

为增强党员同志的服务意识,提升其意志力和责任感、先进性和积极性,会展经济与管理专业学生党支部于10月22日开展了“牢记嘱托学思想,挺膺担当建新功——劳动享乐趣,行动正当时”10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中,党员们分工合作、互相配合,带着抹布、扫帚、拖把等打扫工具,来到各自“阵地”进行清扫。活动组织有序,有的扫地、拖地;有的冲洗地板;有的擦洗扶手;有的清洗物品,大家分工协作,不怕脏,不怕累,全力做好卫生清扫工作。在劳动中,党员们热情似火,干劲十足,以劳动为荣,乐在其中。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的开展,充分展现了党员干部们勇于担当、敢于奉献的精神风貌。他们用实际行动为全院师生创造了一个干净、舒适的卫生环境,进一步增强了党员队伍的凝聚力和战斗力。(撰稿人/易冉  摄影/王世龙

编审/秦双飞  审核/张春焕  终审/杜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