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园地

支部建设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党建园地 >> 支部建设 >> 正文

会展经济与管理专业学生党支部开展6月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3-06-21    作者:易冉     来源: 旅游管理学院    点击:

6月20日,会展经济与管理专业学生党支部线上开展了以“以学铸魂强党性,学以致用建新功”为主题的6月主题党日活动。会议由支部书记易冉主持。

会上,易冉带领大家学习贯彻“把握目标要求,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的相关精神,三个方面分享了走深走实的具体措施,一是要坚持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这是我们党的优良传统,也是一条重要历史经验。二是要及时跟进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最新重要讲话和指示批示精神,党员干部要忠诚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三是要深入挖掘、大力宣传身边先进典型事迹,积极营造学习先进、争当优秀的良好氛围,广大党员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

易冉强调,广大党员要加强斗争精神和斗争本领养成,提振锐意进取、担当有为的精气神,要采取有效措施,着力消除影响担当作为的各种消极因素,让愿担当、敢担当、善担当蔚然成风,以满腔热忱继续前行。(撰稿人:易冉  审核人:杜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