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园地

支部建设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党建园地 >> 支部建设 >> 正文

旅游管理专业学生党支部开展“红色经典读书分享会”10月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3-10-20    作者:周新玲     来源:     点击:

10月19日,旅游管理专业学生党支部在双创中心310会议室开展了红色经典读书分享会”10月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由支部书记秦双飞主持,支部部分党员参加。

会上,秦双飞首先带领支部党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4周年招待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对宣传思想文化工作作出的重要指示和全国宣传思想文化工作会议精神。

随后,支部党员逐个分享了所选择的红色经典书籍。大家将书籍内容和个人感悟相结合,生动地讲述了革命战争年代艰苦卓绝的革命生活和革命先驱的英勇事迹。一段段红色故事,生动折射了革命先辈坚不可摧的理想信念;一幅幅斗争画面,时刻彰显着革命先辈对党的绝对忠诚。通过他们生动的讲述,革命先烈们的精神穿越厚重的历史时空,深深感染了在场的同志们。

最后,秦双飞要求大家一是要多阅读红色经典书籍,了解中华民族从苦难走向辉煌的艰难历程,从红色经典中汲取奋进的力量,进一步传承民族优秀文化,弘扬中华传统美德。二是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文化思想,进一步强化思想理论武装,深化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文化建设的规律性认识,增强文化强国建设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撰稿人:周新玲 审核人:杜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