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园地

支部建设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党建园地 >> 支部建设 >> 正文

旅游管理专业学生党支部开展“弘扬伟大抗战精神 传承革命优良传统”8月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3-08-20    作者:周新玲     来源:     点击:

8月19日,旅游管理专业学生党支部线上组织开展了以“弘扬伟大抗战精神 传承革命优良传统”为主题的7月主题党日活动,此次活动由支部书记秦双飞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会上,秦双飞首先带领支部党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求是》杂志上发表的重要文章《加强基础研究实现高水平科技自立自强》《中国式现代化是强国建设、民族复兴的康庄大道》。支部党员就学习内容进行了交流探讨。

随后,全体党员共同观看了《抗日民族英雄杨靖宇》的视频,视频中一件件饱经历史沧桑的遗物、一组组布满岁月痕迹的照片、一幕幕震撼内心的画面,使大家仿佛也重回了那段炮火纷飞的峥嵘岁月,与杨靖宇将军一起经历了一场又一场艰苦卓绝的战斗历程。观看结束大家纷纷表示自己接受了一次深刻的思想政治洗礼,将从历史中汲取爱国主义精神财富,继承优良革命传统,弘扬伟大抗战精神,把从中汲取的精神力量转化为做好工作学习的强大动力和具体行动。

一段历史,血火铸就;一种精神,薪火相传。纪念英雄最好的方式,就是学习英雄精神,通过本次主题党日活动,支部党员们感受到了杨靖宇将军身为共产党员在敌后革命根据地带领战士们奋勇杀敌、保家卫国的革命斗争精神,进一步激发了大家砥砺奋发、奋勇争先的工作、学习热情和活力。(撰稿人:周新玲 审核人:杜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