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园地

支部建设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党建园地 >> 支部建设 >> 正文

旅游管理专业学生党支部开展“践行初心使命 献礼党的生日”6月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3-06-20    作者:周新玲     来源:     点击:

6月19日,旅游管理专业学生党支部线上组织开展了以“践行初心使命 献礼党的生日”为主题的6月主题党日活动,此次活动由支部书记秦双飞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会议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文化传承发展座谈会上的讲话《担负起新的文化使命努力建设中华民族现代文明》以及《求是》杂志发表的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健全全面从严治党体系推动新时代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向纵深发展》。在党的生日来临之际,全体党员重温了《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进一步强化党员思想认识,织牢织密组织建设这张网,规范组织纪律。

最后,秦双飞总结发言,她希望支部党员同志在政治、业务学习和社会生活中起先锋模范作用,用自己的实际行动永葆共产党员的先进性,带头遵守党的纪律和职业道德规范,主动承担责任和义务,把入党的政治荣誉转变为自己奋斗的使命,勇于开拓,敢于创新。(撰稿人:周新玲 审核人:杜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