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园地

支部建设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党建园地 >> 支部建设 >> 正文

旅游管理专业学生党支部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日期:2023-09-08    作者:秦双飞     来源:     点击:

9月8日,旅游管理专业学生党支部在双创中心310召开了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会议由支部书记秦双飞主持。

为开好本次专题组织生活会,支部高度重视。首先,制定会议方案,组织会前学习。集中学习领会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建设的重要思想、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严肃党内政治生活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等重要论述,认真学习党章、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若干准则等党内法规。其次,积极征求党员意见建议、认真开展党员谈心谈话。支部委员之间、委员与党员之间、党员与党员之间就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开展谈心谈话,谈收获体会、谈差距不足、谈自身缺点、谈对方问题,并要求党员干部紧紧围绕主题教育要求六个方面内容撰写发言提纲,为高标准高质量开好此次会议做了充分准备。

会上,支部书记秦双飞代表支部汇报主题教育对照检查情况及党支部工作情况。随后支部党员同志们联系实际查摆问题,紧密围绕理论学习、政治素质、能力本领、担当作为、工作作风、廉洁自律等6个方面突出问题逐一进行了个人对照检查发言,开展了严肃认真批评与自我批评。

秦双飞强调,今后支部全体党员同志要把批评和自我批评变成一种常态,真正达到帮助同志、增进团结、促进工作、学习的效果。同时,要坚持不懈学思践悟党的创新理论,努力在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上取得更多实实在在的效果,希望各位党员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踔厉奋发开新局,笃行不怠再扬帆。(撰稿/秦双飞  摄影/李旭强

编审/张博  审核/张洋  终审/杜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