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园地

支部建设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党建园地 >> 支部建设 >> 正文

酒店管理专业教研室党支部召开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日期:2023-09-05    作者:     来源:     点击:

按照学校关于开好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的通知要求,9月5日下午,酒店管理专业教研室党支部在双创中心310开展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会议由支部书记于洋主持,全体党员教师参加。

会前,支部成员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对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高度重视,聚焦会议主题,全体成员对照方案要求认真撰写对照检查材料和个人发言提纲,从严从实做好相关准备工作。

会议首先由支部书记于洋带领党员教师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的重要精神和典型反面案例材料,使党员教师们深刻认识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牢牢把握主题教育的总要求和具体任务。于洋书记代表支部进行对照检查,对照理论学习、政治素质、能力本领、担当作为、工作作风、廉洁自律等6个方面突出问题,特别对照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的12条具体要求,结合反面典型案例,深入检视剖析。

随后,支部成员依次围绕本次组织生活会主题逐一进行对照检查,大家本着对党忠诚、对学校事业负责的态度,直面问题、不避矛盾,实事求是、开诚布公,严肃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

最后,于洋同志在总结中指出,通过这次组织生活会,党员教师要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充分发挥党员教师在高水平大学建设中的战斗堡垒作用。参会党员一致表示,必须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全党,淬炼党性、坚守初心、勇挑重担,真正肩负起共产党员的崇高使命,以实际行动践行入党誓言,为学院的建设发展作出新的贡献。(撰稿人/张音音 摄影/李晓晓

编审/张音音  审核/张利  终审/于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