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园地

支部建设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党建园地 >> 支部建设 >> 正文

“追溯学校历史,不忘农林初心” --酒店管理专业学生党支部开展参观校史馆活动

发布日期:2021-11-20    作者:王芳     来源: 旅游管理学院    点击:

为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六中全会上的讲话精神,深化学生党员对学校历史文化的理解与传承,旅游管理学院酒店管理专业学生党支部于2021年11月20日在信阳农林学院新落成的学术交流中心开展了以“追溯学校历史,不忘农林初心”为主题的校史馆参观学习活动,除实习中的学生党员外其余全部师生党员参加了此次活动。

支部党员们从一楼大学生众创空间出发,依次参观了创客咖啡、大学生创新创业成果展厅、校史馆、耕读文化与乡村振兴展览馆、产教融合成果展厅、大别山生物多样性标本馆以及教师发展中心等。参观过程中教师党员王芳老师亲自为大家作讲解,使师生党员们不仅深入了解到百余年来一代又一代信农人始终与时代同行,与家国同心,不忘农林初心,致力于以农化人,以农助人,以农富人,扎根地方育英才的拼搏奋进历史,也深刻感受到了母校近年来在服务地方经济和产业发展以及助力乡村振兴方面所做的努力和贡献,进一步增强了对学校的历史文化自信及爱慕之情。

参观活动结束后,同学们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学习和工作中要继承和发扬老一辈信农人“艰苦创业、负重奋进、团结拼搏、追求卓越”的信农精神,扎实学习专业知识,注重生产实践,将来为学校、社会及国家的发展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撰稿人:王芳  审核人:杜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