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园地

支部建设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党建园地 >> 支部建设 >> 正文

旅游管理专业学生党支部组织观看爱国主义教育影片《长津湖》

发布日期:2021-11-01    作者:秦双飞     来源: 旅游管理学院    点击:

为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深切缅怀革命先辈,传承抗美援朝精神,赓续红色血脉,从历史中汲取前进的智慧与力量,2021年10月31日,旅游管理专业学生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观看了爱国主义教育影片《长津湖》。

该片以抗美援朝战争中最为惨烈的战役——长津湖战役为背景,讲述了71年前,中国人民志愿军赴朝作战,在极寒严酷环境下,凭着钢铁意志和英勇无畏的战斗精神一路追击,奋勇杀敌,扭转了战场态势。在观影现场,不少党员同志被片中人物满腔热血和铮铮铁骨所触动,感动得流下了泪水,观影现场成为一场生动的党史学习教育课堂。

观影结束后,党员同志们纷纷表示,革命历史需要铭记,红色精神也需要传承,青年一代的我们当勇担使命,奋勇向前,以榜样的力量的引领时代先锋,指引前行的道路,引领奋斗的道路,用责任去呼唤担当,以使命引领未来,以更昂扬的姿态奋斗新时代、奋进新征程。(撰稿人:秦双飞  审核人:杜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