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园地

支部建设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党建园地 >> 支部建设 >> 正文

 酒店管理专业教研室党支部组织观看爱国主义教育影片《长津湖》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1-11-01    作者:张音音     来源: 旅游管理学院    点击:

为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进一步加强党员的思想教育,丰富党员的精神文化生活,弘扬爱国主义精神,2021年10月31日,酒店管理专业教研室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观看爱国主义教育影片《长津湖》。

电影以抗美援朝战争第二次战役中的长津湖战役为背景,讲述了一段波澜壮阔的历史。中国人民志愿军赴朝作战,在气候寒冷、物资匮乏,战备简陋等诸多不利情况下,志愿军部队凭着钢铁意志和英勇无畏的战斗精神一路追击,奋勇杀敌,扭转了战场态势,成为朝鲜战争的拐点,展现了中国军人为了革命理想、为了中华民族和新中国敢打必胜、不怕牺牲的战斗意志和战斗精神。

观影结束后,全体党员同志久久不能平静,大家被志愿军战士身上的爱国主义精神深深震撼和感动,纷纷表示,通过此次观影更加清楚地认识到今天的幸福生活来之不易,它是无数革命先烈用鲜血和生命换来的,我们要倍加珍惜。在今后的工作中,一定要立足本职岗位,担当有为,用实际行动诠释初心使命,为学院、支部的发展添砖加瓦。(编辑:张音音 审核人:于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