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园地

支部建设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党建园地 >> 支部建设 >> 正文

旅游管理专业学生党支部开展“讲红色故事 悟初心使命”10月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1-10-16    作者:秦双飞     来源: 旅游管理学院    点击:

2021年10月15日,旅游管理学院旅游管理专业学生党支部在双创中心313开展了“讲红色故事 悟初心使命”10月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由支部书记徐晓琰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此次活动。

活动中,徐晓琰给大家讲了革命英雄赵一曼的英勇事迹,她讲到赵一曼是在中华民族的土壤中成长起来的巾帼英雄,是在中国共产党的培育下经过民族民主革命锻炼的共产主义战士,是伟大的抗日民族英雄,她为了崇高的理想和坚定的信仰,以惊人的精神力量承受了人生中最大磨难,她这种为了崇高理想献身的革命精神、热爱祖国、争取独立解放的伟大民族气节、百折不挠的艰苦奋斗精神、勇往直前、宁死不屈的顽强拼搏精神,值得我们永远铭记和学习。其他支部党员依次为大家讲解了黄继光、吴焕先、秋瑾、彭雪枫等革命英雄的故事,现场的党员同志被革命英雄们的精神所感动,纷纷表示要感恩先烈们用生命为我们换来如此美好的和平时代,要把握当下,珍惜当下,让生活更灿烂美好,让生命璀璨绽放,唯有如此,山巅之上英烈们的血才没有白流,九泉之下他们也才会含笑而眠。

青春逢盛世,奋斗正当时。本次党日活动就像是一堂生动的党史教育课,通过讲述一个又一个感人至深的红色故事,使师生党员们了解了革命英雄的故事,追寻中国共产党人在祖国大地上留下的光辉足迹,更加坚定了大家秉承前人精神、一往无前不懈奋斗的决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