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园地

支部建设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党建园地 >> 支部建设 >> 正文

酒店管理专业学生党支部开展“遇见信农,馨之远闻”10月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1-10-24    作者:周诗涛     来源: 旅游管理学院    点击:

一年好景君须记,最是橙黄橘绿时。10月23日下午,旅游管理学院酒店管理专业学生党支部与羊山外国语小学三山书会联合开展了“遇见信农,馨之远闻”自然研学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由酒店管理专业学生党支部书记周诗涛组织,酒店管理专业学生党支部部分学生党员,羊山外小三山书会的成员们参与了此次活动。

活动从园艺学院的“馨园”开始。党员袁文静作为本次研学活动的讲解员,充分发挥旅游管理专业特色,与其他学生党员们辅助配合,带领书会成员们一起参观了瓜果长廊、露地栽培区、油茶科普园、园艺作物标准化栽培温室、园艺现代化立体栽培温室、大别山生物多样性标本馆、耕读文化与乡村振兴馆和大学生众创空间。大家通过参观,了解到不同果蔬的优良品种栽培方式,园艺作物标准化栽培、农业物联网技术,无土栽培技术等,了解了大别山多种多样的动物、植物、菌物标本,了解了灿烂的农耕文化与耕读文化,以及旅游管理学院别具特色的文创产品,通过参观,三山书会的会员们表示受益匪浅,也深刻感受到信阳农林学院服务地方产业发展和助力乡村振兴的责任与担当。

本次酒店管理专业学生党支部的“遇见信农,馨之远闻”自然研学主题党日活动,形式新颖,活动丰富多彩。活动中,所有成员热情似火,团结协作,安全友善,每一个项目都认真参与、积极投入。此次活动趣味性和教育性都很强,令人难忘。大家一致表示会将专业所学带出课堂、带入实践,让更多的人感受到信阳农林学院与时代同行,与家国同心,坚守农林初心的信农精神。(撰稿人:周诗涛  审核人:杜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