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资队伍

热点文章

师资队伍

当前位置: 首页 >> 师资队伍 >> 师资队伍 >> 正文

胡克福

发布日期:2020-06-28    作者:     来源:     点击:

胡克福,男,1962年5月6日生,教授。1984年毕业于河南农业大学农学系农学专业,2000年7月毕业于河南省委党校行政管理专业研究生班。主要讲授田间试验与统计课程。

先后被信阳市委、市政府授予"信阳市优秀青年科技专家"、"信阳市优秀青年知识分子"、"优秀科技副县长"等荣誉称号。

先后在国内核心期刊发表学术论文8篇,在其他科技期刊上发表论文5篇,作为主编或副主编出版教材或著作10余部。荣获省级教学成果贰等奖1项,地厅级科技进步奖4项。作为课题负责人先后承担国家级科研课题"潢川稻麦吨粮高产技术推广"1项,省级科研课题6项。作为组织者,完成了国家级黄湖农场农业高新科技示范园的建设任务,并通过国家验收。2018年作为课题组主要成员承担河南省高等学校教学改革研究与实践重大项目——高校教师考核评价制度改革研究与实践项目;还承担了豫南弱筋小麦比较实验研究项目。

上一条:李传保 下一条:孙君艳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