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shou ye

校园生活

首页 >> 校园生活 >> 正文

林学院分工会开展系列文体活动

发布日期:2023-03-06    作者:     来源:    点击:

为进一步丰富教职工文化生活,加强对教职工的思想政治引领,林学院分工会先后举办2022年度系列文体活动。

为加强教职工之间的交流,同时增强集体荣誉感,提高职工的身体素质,体现团结、奋进、健康的精神风貌,1125日组织开展教职工拔河比赛。

 

8c561e58dfdefc5d3fde0190456b7e2

为了丰富教职工的文体活动,提高教职工的身体素质、增进团结、提高团队意识,林学院分工会于1129日组织开展教职工排球比赛活动。

 

 

c51dae6ea126b03ccd225c0cdfeacb0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推进教职员工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党的二十大精神,林学院分工会于1213日举办“学习二十大,奋进新征程”知识竞赛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