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公告

活动公告
位置: 首页 > 活动公告 > 正文

关于在全校离退休教职工中开展“银龄喜迎二十大”主题摄影、书画、征文活动的通知

作者:   时间:2022-06-08   点击数:

2022年是党的二十大召开之年,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广大老同志中广泛宣传党的十八大以来党和国家事业取得的历史性成就,引导广大老同志深刻感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结合我校实际,决定在我校全体离退休教职工中开展“银龄喜迎二十大”主题摄影、书画、征文活动。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活动主题

紧紧围绕“银龄喜迎二十大”这一主线,用摄影图片、书画、文字的形式,歌颂党的十八大以来党和国家事业取得的历史性成就;讲好河南经济建设和社会发展所取得的新成就;展示参与我校建设过程中的点点滴滴所折射出的与学校之间的深厚情感。

二、活动内容

1.“喜迎二十大、奋进新时代”摄影比赛。以摄影作品形式,从不同视角宣传新思想、颂扬新时代、讴歌新发展、展示新成就,在艺术表达中凝聚奋进新时代的信心和力量。

2. “喜迎二十大、奋进新时代”书画比赛。通过书法、绘画形式,回顾峥嵘岁月、畅谈发展变化、讴歌美好生活,展示老同志坚定不移跟党走的真挚情怀。

3.“我看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征文比赛。结合自己的亲身经历和切身感受,以诗歌、散文等原创文学作品的形式,讲好中国共产党的故事、新时代的故事、出彩河南的故事。

三、活动时间

从通知之日起,截止到202291日。

四、投稿方式

本次活动可电子投稿,来稿发至邮箱xynlltc@163.com请标注“银龄喜迎二十大”主题活动字样,以及作者姓名、联系方式。也可纸质投稿,直接提交给离退休工作处工作人员。

五、活动要求

1.报送作品必须是原创作品,要求主题鲜明、观点正确,内容真实、语言流畅,积极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传播社会正能量,突出思想性和艺术性。

2.已经获奖的作品、书报刊物已经选登的作品和原提交到离退休工作处的有关作品请勿重复报送。

3.离退休同志可以同时参加以上摄影、书画、征文比赛。

六、活动评奖

摄影、书画、征文比赛各设置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和优秀奖。对优秀作品,积极向上级部门推荐表彰;向《老人春秋》杂志、“河南老干部”微信公众号等媒体平台推荐刊发;优秀摄影、书画作品离退休工作处装裱悬挂离退休活动室以飨读者。

离退休干部职工党总支

                                                  离退休工作处

                                               

Copyright@信阳农林学院 离退休工作处

地址:信阳农林学院行政楼907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