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公告

活动公告
位置: 首页 > 活动公告 > 正文

离退休干部职工党总支开展“迎七一”系列活动方案

作者:   时间:2022-05-28   点击数:

为隆重庆祝2022年“七一”建党节,经离退休干部职工党总支支委研究,拟开展系列庆祝活动,现制定活动方案如下:

一、指导思想

以党的十九大及十九届历次会议精神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以庆祝建党101周年为主题,广泛开展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庆祝活动,提升党组织的号召力、凝聚力和战斗力,使广大离退休党员以更饱满的热情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二、活动安排

(一)开展“喜迎二十大、一心跟党走”主题党日活动

1.活动内容

1)重温入党誓词。大家面向党旗,重温入党誓词。

2)高唱红歌,合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义勇军进行曲》。

3)讲述入党故事。党员同志结合自身实际,讲述自己的入党故事,也可讲述其他党员模范的故事。通过回忆入党心路历程,引导老党员继续践行入党誓言。  

2.活动时间

浉河校区于2022623日下午3点在浉河校区操场举行,羊山新区于2022624日下午3点在羊山校区离退党员活动室召开。南湾校区的党员同志可以根据自己的实际情况选择上述地点参加。如因疫情或天气原因,以另行通知为准。

3.活动要求

1)按照疫情防控精神要求,请参加活动人员戴好口罩做好个人防护工作。

2)身体条件许可的党员同志,必须参加此次活动。到现场参加活动的同志,一定要对本人的人身安全负责。

(二)开展党的知识竞赛活动

1.活动对象:全体离退党员同志。

2.活动要求:知识竞赛试卷由支部为单位领取后实施,答题完成后,以支部为单位收取交离退休干部职工党总支组织评阅。外地同志可以线上答卷以后发送至校离退休工作处邮箱xynlltc@163.com 或微信发送给离退处有关同志。竞赛分为一二三等奖,凡参与者皆有参与奖。

(三)开展“观看红色影片、擦亮初心底色”活动

活动时间:202262971日下午三点

活动地点:羊山校区离退党员活动室。

活动内容:播放红色电影《金刚川》等红色电影。

活动要求:按照疫情防控精神要求,请参加活动人员戴好口罩。

                         离退休干部职工党总支

                             2022527

 

 

 

Copyright@信阳农林学院 离退休工作处

地址:信阳农林学院行政楼907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