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公告

活动公告
位置: 首页 > 活动公告 > 正文

信阳农林学院退休女职工2022年“三八节”活动方案

作者:   时间:2022-03-01   点击数:

为促进离退同志老有所乐,丰富离退休同志的文化生活,经离退休干部职工党总支和离退休工作处研究决定,今年“三八”妇女节在全体退休女职工中组织开展剪纸活动和“趣味套圈”活动。具体事宜通知如下:

一、活动时间和地点

3月3日(星期四)下午2点半-4点半,剪纸活动在浉河校区活动室开展,趣味套圈活动在操场举行。

3月4日(星期五)下午2点半-4点半,剪纸和趣味套圈活动都在羊山校区党员活动室举行。

二、活动规则

(一)剪纸活动

剪纸是我国优秀的民间传统艺术之一,传承了中国深邃的传统思想,具有独特的美术价值和人文价值。为弘扬传统艺术,今年三八节退休女职工现场参与剪纸活动。

外地的同志或因身体状况不好不能到现场的同志,也可通过发送剪纸作品图片的形式,等同于现场参加活动(剪纸照片发送至离退处邮箱xynlltc@163.com或通过微信等方式直接提交给离退处工作人员)。

(二)“趣味套圈”活动

1.每人只有1次机会,每人每次派发三个塑料圈,投完为止(重复玩此游戏者不获奖)。

2.进行此游戏者,须站立或坐在指定位置投掷塑料圈。

3.参加套圈活动者,套中的物品(物品全部被套中)即为其相应奖励,套不中(完全没套中物品或套中物品的一部分),不获得奖励。

三、奖项设置

凡参与此次活动者,都有参与奖。

四、其他方面

1.按照疫情防控精神要求,两个校区活动开始前不进行集中,随时到随时参与,完成后即可离开。各参加活动人员按照时间安排及时参加活动即可。

2.因疫情防控需要,请到现场参加活动中务必佩戴口罩。

3.为确保现场活动有序开展,活动现场参与奖不得相互代领。未到现场通过其他方式参与者的奖品,3月10前可安排人员到离退处领取。

4.健康第一,安全至上,凡有意到现场参加活动的同志,一定要对本人的人身安全负责。身体状况不好的同志,可通过不到现场在家完成作品后,将图片发送至活动指定邮箱或直接发送至离退休工作处人员。

5.按照信阳市和学校疫情防控要求,进入羊山校区大门时,要用智能手机进行行程码登记。在羊山校区外居住的同志,如不方便使用手机扫描,可通过不到现场发送图片的形式参加活动,或到浉河校区参加现场活动。

6.如有变动,以临时通知为准。

                                                      离退休干部职工党总支

                                                          离退休工作处

                                                          2022年3月1日

Copyright@信阳农林学院 离退休工作处

地址:信阳农林学院行政楼907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