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公告

活动公告
位置: 首页 > 活动公告 > 正文

信阳农林学院退休女职工2021年“三八节”活动方案

作者:   时间:2021-03-05   点击数:

2021年是我校实施“十四五”规划的开局之年,也是我校迎接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之年,更是关系学校生存发展重要之年。为促进离退同志老有所乐,进一步引导离退同志关心支持学校建设,经离退休教职工党总支和离退休工作处研究决定,今年“三八”妇女节在全体退休女职工中组织开展“祝福学校”签名活动和“趣味套圈”活动。具体事宜通知如下:

一、活动时间和地点

2021年3月8日(星期一)上午8:30-10:30,浉河校区活动室门前广场;2021年3月8日(星期一)下午2:30-5:00,羊山校区活动室楼下。

二、活动规则

(一)签名活动

“学校是我家,发展靠大家”,参加此次活动的女同志在印有“祝愿学校2021年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顺利通过”的横幅上签名,以表达退休女职工关心学校发展和爱校如家之情。

(二)“趣味套圈”活动

1.每人只有1次机会,每人每次派发三个塑料圈,投完为止(重复玩此游戏者不获奖);

2.进行此游戏者,须站立或坐在指定位置。

三、奖项设置

1.凡参与者,皆有参与奖(两提卫生纸、一桶洗衣液、一条毛巾);

2.参加套圈比赛,套中(含套中1个或2个或3个),奖励1条毛巾;套不中,不得毛巾。

四、活动要求

1.按照疫情防控精神要求,两个校区活动开始前不进行集中,各参加活动人员按照时间安排及时参加活动即可。

2.考虑老同志总体身体状况差,还有不少老同志在信阳市外居住,为确保安全第一和根据“六老”之“老有所乐”精神,此次活动可到现场参加,不能到现场者,提供本人积极向上的生活照或本人的文学、书法、摄影等作品的,也视为参加了此次活动。参加活动材料可发送至离退处邮箱xynlltc@163.com,如不会电子邮件,也可通过微信等方式直接提交给离退处工作人员。

3.为确保现场活动有序开展,参与奖不得相互代领。未到现场通过其他方式参与者的奖品,3月8日后可安排人员到离退处领取。

4.凡有意到现场参加活动的同志,一定要对本人的人身安全负责。

                                                           离退休职工党总支

                                                           离退休工作处

                                                           2021年3月5日

Copyright@信阳农林学院 离退休工作处

地址:信阳农林学院行政楼907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