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公告

活动公告
位置: 首页 > 活动公告 > 正文

关于在离退休同志中开展 “我看建党百年新成就”征文活动的通知

作者:   时间:2021-04-13   点击数:

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为隆重庆祝建党百年华诞,回顾党的光辉历程,讴歌党的丰功伟绩,引导广大老同志唱响共产党好、社会主义好、改革开放好、伟大祖国好、各族人民好的时代主旋律,讲好中国共产党故事、讲好中国故事、讲好河南出彩故事,营造共庆百年华诞、共铸复兴伟业、共绘出彩河南的浓厚氛围,结合我校党史学习教育安排,决定在我校全体离退休同志开展“我看建党百年新成就”征文活动。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征文主题

1.紧紧围绕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这一主线,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用文字的形式回顾中国共产党团结带领中国人民不懈奋斗的光辉历程,取得社会主义建设伟大成就的丰功伟绩;

2.歌颂改革开放以来中国共产党带领中国人民所取得的举世瞩目的成就,特别是党的十八大以来,党和国家事业取得的历史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

3.讲好河南出彩故事,展现河南经济建设和社会发展所取得的新成就,激励和鼓舞全省各界人士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为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不懈奋斗,凝聚形成助力中原更加出彩的强大合力;

4.讲述参与我校建设过程中的点点滴滴所折射出的与学校之间的深厚情感。

二、活动时间

从通知之日起,截止到2021年6月30日。

三、投稿方式

本次征文活动可电子投稿,来稿发至邮箱xynlltc@163.com,请标注“‘我看建党百年新成就’征文活动”字样,以及作者姓名、联系方式。也可纸质投稿,直接提交给离退休工作处工作人员。

四、相关要求

报送征文必须是原创作品,要求主题鲜明、观点正确,内容真实、语言流畅,积极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传播社会正能量,突出思想性和艺术性。体裁、字数不限。原提交到离退休工作处的有关作品请勿重复报送。

五、征文评奖

活动截止日期前,离退休工作处将择优向省老干部局推荐,以便在河南老干部工作网、“河南老干部”微信公众号、“老人春秋”APP、《老人春秋》杂志专栏予以选登。

活动结束后,我校将对此次活动的投稿进行评奖。

2021年4月13日

Copyright@信阳农林学院 离退休工作处

地址:信阳农林学院行政楼907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