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工委工作

关工委工作
位置: 首页 > 关工委工作 > 正文

我校召开2022年关工委工作会议

作者:   时间:2022-04-15   点击数:

4月14日下午,我校在综合楼一楼会议室召开2022年关工委工作会议。校党委副书记、关工委主任黄松,关工委副主任胡虹文、张玲,关工委委员及二级学院关工委主任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张玲主持。

会上,张玲传达学习了中共中央办公厅、国务院办公厅《关于加强新时代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工作的意见》和中共教育部党组《关于加强新时代全国教育系统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工作的意见》、中共河南省委高校工委 河南省教育厅《关于贯彻落实<中共教育部党组关于加强新时代全国教育系统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工作的意见>的通知》文件精神。胡虹文对我校关工委工作进行了总结,并安排部署2022年学校关工委工作。

黄松做总结讲话,他指出,我校关工委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持服务学校大局,坚持服务青年师生,在协助做好青年大学生思想引领、青年教师传帮带等方面做了很多工作,取得了积极成效。他要求,在以后的工作中,各关工委委员单位和二级学院关工委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新时代做好关工委工作的重要性紧迫性;准确把握关工委工作重点,开创新时代关工委工作的新业绩;全面加强新时代关工委建设,提升关工委工作水平和影响力。他希望,2022年学校关工委在校党委行政的领导下,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牢记初心使命,主动担当作为,努力在新的起点上推动关心下一代工作上台阶,为学校的高质量发展,为培养社会主义事业的建设者和接班人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10363

Copyright@信阳农林学院 离退休工作处

地址:信阳农林学院行政楼907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