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工委工作

关工委工作
位置: 首页 > 关工委工作 > 正文

学校组织收看纪念河南省教育厅关工委成立30周年暨全省教育系统关心下一代工作表彰大会视频会议

作者:   时间:2021-12-21   点击数:

12月7日上午,省教育厅召开纪念河南省教育厅关工委成立30周年暨全省教育系统关心下一代工作表彰大会视频会议。校长邢勇、校关工委成员单位负责同志、二级关工委负责同志、“五老代表”收看了本次视频会议。

省教育厅二级巡视员吕冰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做好关心下一代工作的重要指示,省教育厅关工委主任王日新作工作报告,省教育厅关工委常务副主任崔炳建宣读表彰决定,与会领导对全省教育系统关心下一代工作先进集体、先进个人代表进行了现场颁奖。

大会进行了现场交流发言。郑州市教育局关工委、洛阳师范学院关工委、河南经贸职业学院关工委、汝州市教育体育局关工委同志作为典型代表分别发言。

省教育厅党组书记、厅长宋争辉讲话,对如何推动基层关心下一代工作再添新彩做出重要指示。省关工委常务副主任、秘书长张德广最后做总结讲话。

此次表彰大会上,我校关工委荣获河南省教育系统关心下一代工作先进集体荣誉称号。

 

Copyright@信阳农林学院 离退休工作处

地址:信阳农林学院行政楼907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