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工委工作

关工委工作
位置: 首页 > 关工委工作 > 正文

我校在全省高校2021年“读懂中国”活动中取得优异成绩

作者:   时间:2021-07-13   点击数:

根据省教育厅关工委在《在全省高校开展2021年“读懂中国”活动的实施方案》(豫教关字[2021]1号)的精神和要求,今年1月至5月我校关工委在青年师生中组织开展了“读懂中国”活动。

校关工委通过甄选,确定“五老”人选,并组织青年师生通过多形式与之交流,形成征文和视频作品,共评选出9篇征文作品和2个微视频作品报送省教育厅关工委参赛。经省关工委评审,我校推荐作品中,获征文组特等奖1篇,一等奖3篇,二等奖3篇;微视频组一等奖1个,二等奖1个。

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今年“读懂中国”活动主题为“讲好入党故事,传承红色基因”,旨在通过“五老”讲入党故事,生动展示中国共产党的初心使命、光辉历程、优良传统和作风,进一步使广大青年师生在记述和传播老同志的故事中受到生动鲜活的“四史”教育,激发青年学生对中国共产党的拥护、热爱之情,更加坚定听党话跟党走、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信念与决心。

 

Copyright@信阳农林学院 离退休工作处

地址:信阳农林学院行政楼907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