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工委工作

关工委工作
位置: 首页 > 关工委工作 > 正文

我校邀请老党员为学生党员发展对象作报告

作者:   时间:2021-05-06   点击数:

4月29日下午,党委组织部、离退休工作处邀请有53年党龄的老党员吴万忠在第二教学楼204报告厅为学生党员发展对象作报告。吴万忠以《中国人民为什么选择中国共产党 世界人民为什么赞扬中国共产党》为题作了辅导报告。报告会由离退处工作处处长黄春晖主持。

报告会上,吴万忠向同学们介绍了中国共产党的纲领、宗旨、目标和任务;诠释了中国共产党的先进性,即中国共产党初心浴血奋战让中国人民站起来、一心为人民谋幸福让中国人民富起来、全心为中华民族谋复兴让中国人民强起来、决心推动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让全世界联合和美好起来;对如何成为一名真正的合格的中共党员,提出了“要有理想、不要幻想;要有作为、不要无为;要有担当、不要推责;要坚持真理、不要阳奉阴违”四点殷切希望,勉励同学们谨记习近平总书记对新时代青年的要求,热爱伟大祖国,锤炼品德修为,练就过硬本领,早日成为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此次报告会是一场生动的思想政治课,也是一堂内容丰富的党史教育课,在学生中引起了强烈反响。同学们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学习工作生活中,一定会高标准严要求自己,以实际行动向社会交一份满意答卷。

Copyright@信阳农林学院 离退休工作处

地址:信阳农林学院行政楼907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