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工委工作

关工委工作
位置: 首页 > 关工委工作 > 正文

我校邀请抗美援朝老战士为师生党员发展对象作报告

作者:   时间:2020-12-05   点击数:

12月1日下午,校党委组织部、离退休工作处邀请81岁高龄的抗美援朝志愿军老战士李宗武以《为什么入党》为题,在第二教学楼204报告厅为师生党员发展对象作报告。报告会由党委组织部副部长李建柱主持。

报告会上,李宗武从红船精神开始讲述,重温了中国共产党走过的99年辉煌历程,讲述了98年来一代又一代中国共产党人无私奉献、顽强奋斗,领导中国从弱小走向强大,从苦难走向辉煌,为国家和民族发展作出的历史性贡献。他结合自己的革命经历和抗美援朝志愿者战士们一个个感人的故事,讲述了抗美援朝志愿军战士们为了坚定的理想信念,不惧艰险、勇往直前的战斗经历和听党指挥、要打胜仗、保家卫国的大无畏革命精神,让与会党员发展对象深切感受到了共产党人为初心和理想信念不懈奋斗和中国军人的军魂与血性。

此次报告会是一场生动的思想政治课,感人肺腑、催人奋进,引起了强烈反响和共鸣。大家纷纷表示,将不忘中国共产党人带领中国人民艰苦奋斗的历程,不忘老战士们艰苦奋斗、不怕牺牲的精神,不忘如今幸福生活的来之不易,主动担负历史赋予的神圣使命,努力学习,积极工作,艰苦奋斗,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历史征程中谱写更加辉煌的篇章。

Copyright@信阳农林学院 离退休工作处

地址:信阳农林学院行政楼907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