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我校为退休高龄老教师祝贺生日

作者:王嘉睿   时间:2024-03-25   点击数:

3月22日,我校退休老教师方永昌迎来八十八周岁的生日。党委委员、副校长赵聘带领离退休工作处工作人员来到方老家中为其祝寿,转达学校对他的祝福和问候,并为他送上生日蛋糕和鲜花,祝福老寿星健康长寿,生活幸福。

赵聘仔细询问了解方老的生活情况和身体状况,和他一起回顾学校发展建设历程,高度评价他对学校事业做出的积极贡献。赵聘表示,学校始终牢记离退休老同志的历史功绩和优良传统,始终坚持关心关怀离退休老同志。他希望方老保重身体,继续发挥余热,为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积极建言献策。方老激动地表示,这次生日让他深深感受到了学校的关怀和温暖,感谢学校和离退休工作处对离退休老同志的关心和爱护。

长期以来,学校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老干部工作的重要论述,坚持做好服务管理老干部各项工作,让老同志共享改革发展成果、安享幸福晚年。今后,离退休工作处将坚持为85周岁以上老同志过生日。



                               编审/王嘉睿           审核/高国栋          终审/田莉莉

Copyright@信阳农林学院 离退休工作处

地址:信阳农林学院行政楼907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