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离退休干部职工党总支 召开2024年工作部署会

作者:王嘉睿   时间:2024-03-04   点击数:

3月1日下午,离退休干部职工党总支在党员活动室召开2024年工作部署会,党总支书记田莉莉,党总支委员、党支部书记、离退休同志代表参加会议。

会上,田莉莉向大家送出新年祝福,回顾总结了2023年工作,并对2024年工作做出安排部署。她表示,2024年离退休干部职工党总支在工作中要进一步为离退休同志做好服务,始终做到政治待遇上不忘老、生活待遇上不亏老、工作认真不怠老、精准服务个性化,坚决落实“三个不忘”,坚持做到“三必访”“三必到”。

离退休同志纷纷表示,在新的一年中将一如既往地支持离退休干部职工党总支工作,齐心协力推进党总支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编审/王嘉睿           审核/高国栋          终审/田莉莉

Copyright@信阳农林学院 离退休工作处

地址:信阳农林学院行政楼907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