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我校离退休工作处被评为全省老干部 工作部门“调研工作先进集体”

作者:王嘉睿   时间:2024-01-19   点击数:

日前,在省老干部局组织开展的2022-2023年全省老干部工作调研信息宣传先进单位评选活动中,我校离退休工作处被评为调研工作先进集体。

为了推动全省老干部部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促进全省老干部工作高质量发展。近年来,按照省老干部局的工作要求,在学校党委领导下,我校离退休工作处积极组织开展调研工作,通过调研走访离退休干部群众,及时了解离退休干部的所需所求,深入思考老干部工作中的重点难点问题,做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实际工作,积极帮助老干部们解决了一些急难愁盼问题,并将调查统计信息等情况整理汇总,及时上报省局。为贯彻落实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老干部工作的重要论述精神,切实做好离退休干部服务管理工作奠定了良好基础。

今后,离退休工作处将珍惜荣誉、发扬成绩,再接再厉、再创佳绩,进一步充分发挥老干部的优势和作用,组织引导老干部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始终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坚定信仰者、忠实实践者。



                      编审/王嘉睿           审核/高国栋          终审/田莉莉


Copyright@信阳农林学院 离退休工作处

地址:信阳农林学院行政楼907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