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我校离退休工作处在 “学习贯彻新思想•银龄奋进新征程” 征文活动中喜获荣誉

作者:王嘉睿   时间:2024-01-19   点击数:

近日,在中共河南省委老干部局组织的“学习贯彻新思想,银龄奋进新征程”优秀征文活动和组织工作先进单位评选活动中。我校退休教师王国荣的《纪念入党五十周年》征文作品荣获一等奖,退休教师吴殿久的《在党的阳光雨露下成长》征文作品荣获二等奖,我校离退休工作处被评为组织工作先进单位。

在“学习贯彻新思想,银龄奋进新征程”优秀征文活动中,我校离退休工作处积极宣传,认真组织,充分动员,通过组织学习讨论、观看革命电影、参观红色遗迹、提供报刊资料等形式帮助老干部搜集写作素材,鼓励老同志通过自己的文笔,生动诠释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深刻理解,营造“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的浓厚氛围,在新征程上银发生辉为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发挥余热、贡献力量。取得了良好的效果。

下一步,离退休工作处将继续组织离退休干部开展丰富多彩的唱响主旋律、弘扬正能量文化活动,展现我校离退休干部老有所学、老有所乐、老有所为的精神风貌。


                      编审/王嘉睿           审核/高国栋          终审/田莉莉


Copyright@信阳农林学院 离退休工作处

地址:信阳农林学院行政楼907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