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我校在全省教育系统离退休干部“学习二十大·启航新征程”红色作品征集活动喜获佳绩

作者:赵培君   时间:2023-12-19   点击数:

近日,河南省教育厅公布2023年全省教育系统离退休干部“学习二十大·启航新征程”红色作品征集活动获奖情况,我校报送国画作品《荷》和书法作品《寒窖赋》分别获得绘画类二等奖和书法类三等奖。

“学习二十大·启航新征程”是河南省教育厅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展示全省教育系统离退休干部风采而主办的一项红色作品征集活动,旨在以离退休干部通过诗书画影创作为载体来歌颂新时代我国社会主义现代化取得的巨大成就,进而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复兴使命。

下一步,我校离退休工作处将继续组织离退休干部参与更多唱响主旋律,弘扬正能量的活动,全面展示我校离退休干部老有所学、老有所乐、老有所为的精神风貌,积极为我校高质量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编审/王嘉睿           审核/赵培君          终审/黄春晖

Copyright@信阳农林学院 离退休工作处

地址:信阳农林学院行政楼907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