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学校领导开展重阳节走访慰问活动

作者:赵培君   时间:2023-10-23   点击数:

10月23日是我国传统节日----重阳节,为弘扬中华民族尊老敬老的传统美德,校党委书记黄松、校长曹健、副校长赵聘走访慰问了离退休老干部、老教授。

B080

140D4

B05B

在离退休老同志家中,校领导与老同志亲切交谈,详细了解老同志的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认真听取离退休老同志的心声和需求,向老同志介绍了学校发展近况,代表学校向他们致以节日的祝贺和诚挚的问候。并希望广大老同志能持续坚持科学、健康的生活方式,始终保持乐观、向上的生活态度,在享受幸福退休生活的同时,充分发挥银龄优势,继续关心和支持学校建设,积极为学校发展助力添彩。要求随行的离退休工作处等相关部门认真贯彻落实上级关于老干部工作的指示和要求,关注、关心、关爱老同志,进一步增强离退休教职工的获得感、幸福感。

老同志纷纷表示,非常感谢学校的关怀,将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学校改革和建设工作,为学校高质量发展发挥余热和传播正能量。

                             编审/王嘉睿           审核/赵培君          终审/黄春晖

Copyright@信阳农林学院 离退休工作处

地址:信阳农林学院行政楼907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