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我校组织离退休教职工开展 “守护夕阳红”重阳节系列活动

作者:   时间:2023-10-19   点击数:

九九重阳节,浓浓敬老情。10月18日下午,我校组织离退休教职工在图书馆六楼报告厅开展“守护夕阳红”重阳节系列活动。

副校长赵聘参加本次活动,代表学校党委行政和全校师生,向各位老领导、老同志致以亲切的问候和良好的祝愿。他指出,学校的昨天,渗透着离退休教职工的心血和汗水,倾注着离退休教职工的辛勤工作和无私付出。虽然离开了工作岗位,但离退休教职工为教育事业艰苦奋斗的献身精神,信农人优良的品质和作风,崇高的威望和广泛的影响仍然在学校的建设发展中起着榜样示范作用。希望大家今后一如既往关心学校建设,积极为学校发展献计献策。

此次活动分“银龄学纪法”“乐呵重阳”“感恩有您”三个版块。在“银龄学纪法”版块,离退休工作处就微信使用、拒绝酒驾等方面进行了强调,希望大家继续做正能量的传递者、优良家风的传承者,达到以遵规守法守护晚年幸福生活之目的。活动还邀请信阳市公安局反诈中心二级警长钱如意以《关爱老年人、守护夕阳红》为题为离退休教职工做防反诈骗方面的辅导报告,钱警官从个人信息泄露与网络安全、常见的对老年人诈骗手段与防范方法等方面,并结合实际案例进行了深入辅导,提高了离退休同志的防骗意识,增强防反诈骗的“免疫力”。在“乐呵重阳”版块,离退休教职工积极踊跃,节目分层,有校“银龄”合唱团大合唱、独唱、戏曲演唱、舞蹈、柔力球表演、电子琴独奏……台下时不时响起热烈的掌声和欢呼声,热闹非凡。在“感谢有您”环节,青年学生代表借用诗词“新竹高于旧竹枝,全凭老干为扶持”表示感谢,决心不会辜负前辈的热切期望和关爱,努力学习、勤于实践、不断进步;青年教师代表演唱《家和万事兴》送上祝福,祝愿学校这个“大家庭”在全体教职工生的共同努力下和谐持续发展,祝愿每位离退休教职工的个人家庭“家和万事兴”。

活动在一片欢声笑语中结束。离退休教职工纷纷表示,感谢学校组织开展系列活动庆祝重阳节,他们将继续关心关注和支持学校建设,在学校事业发展中贡献“银发力量”。

BD6B155AD

197E1

14551DE51

7A56A0E0


                            编审/王嘉睿           审核/赵培君          终审/黄春晖

Copyright@信阳农林学院 离退休工作处

地址:信阳农林学院行政楼907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