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离退休工作处深入学习领会《关于加强新时代离退休干部党的建设工作的意见》精神

作者:   时间:2022-05-18   点击数:

5月17日上午,离退休工作处在907召开专题学习会,认真学习领会《关于加强新时代离退休干部党的建设工作的意见》精神,研究贯彻落实工作。

会议指出,《意见》的出台,充分体现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对广大离退休干部的关心关怀、对老干部工作的高度重视,对做好新时代离退休干部党的建设工作做出的新部署,是指导我们全面做好离退休干部党建工作的政策依据和行动指南。

会议要求,要持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老干部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充分认识《意见》出台的重大意义,深入理解把握精神实质和核心要义,认真贯彻落实《意见》的各项要求,以加强新时代离退休干部党的建设工作引领推动新时代老干部工作再上新台阶。

AF5D

Copyright@信阳农林学院 离退休工作处

地址:信阳农林学院行政楼907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