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我校举办离退休女职工庆祝“三八”妇女节活动

作者:   时间:2022-03-05   点击数:

阳春三月,春意盎然,为迎接一年一度的“三八”国际妇女节,丰富离退女职工的精神文化生活,3月3日、3月4日下午,离退休干部职工党总支和离退休工作处按照学校疫情防控要求,分别在浉河校区和羊山校区组织退休女职工开展趣味套圈活动和剪纸活动。

退休女职工对趣味套圈活动兴致满满。每人三次套圈机会,规定套中即得。大家精神饱满依次排队套圈,在欢呼声中,有的一圈套中,有的第二圈套中,有的圈圈套中,活动现场大家个个热情高涨,充满了欢声笑语,整个活动洋溢着热闹喜庆的气氛。

剪纸是我国优秀的民间传统艺术之一,传承了中国深邃的传统思想,具有独特的美术价值和人文价值。退休女职工兴趣浓厚,大家围坐在一起,从折叠到剪法,积极实践,一幅幅生动的剪纸图片,活灵活现,喜庆生动,与一张张开心的笑容,组成了最美的画面。

此次活动给离退同志们提供了相互交流的平台,大家纷纷表示,很乐意参加这样的活动,老朋友们叙叙旧情、拉拉家常,觉得心情舒畅,既放松了身心,又增进了同志们之间的交流和感情,更增强了凝聚力。

Copyright@信阳农林学院 离退休工作处

地址:信阳农林学院行政楼907室